close
沉香,合香,藥香,漢藏傳香,調香 ,製香,古法,香粉,祭祀,薰香,手工皂,冷製皂,不動明王,大藏經,漢傳佛教,道教,地藏菩薩


【招財沉香】



搭上宗教熱潮,不少香友問我沉香能招財嗎?我說我點了沉香,您喜歡這款香氣,跟我買香我就招財了(笑…………)

不過對於消費者而言,沉香能否招財,我想答案是肯定的,但屬於間接作用而非直接,如果您點了沉香之後,心情愉悅,思維邏輯清晰的話,一定能增添不少靈感,自然財源滾滾來,而非期待點香之後,能不勞而獲的得到些什麼,如果點香就能有錢,那我就留著自已點了。

說到點香……寫文章就是要來根老惠安啊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尼沉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