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單方香品教學組(共九種)


香友心得分享:


其實師兄這組臥香是很好的教材…..只是小弟粗淺..還有很多沒懂的地方..


寫心得嘛壓力還真大咧….


芽莊1:青澀; 2:香甜; 3:醉人


2H2小弟倒是比較喜歡2.至於3號的.....小弟燒了許多沉殼也只有少部份


才能有種味道..真的很棒


青洲水沉則顛覆了小弟對青洲的印象(蝦米!!!這是青洲..那我以前聞的那是什麼???)


惠安土沉..這個我很少接觸..甚至有些不懂..師兄不是說..越南只有一種紅土..即是芽莊紅土.


那這土沉和紅土從外觀上要怎麼分別呢?(當然他們的味道是差很多的)


紅土:聞過紅土2 之後家裡一半的紅土已經被我當材燒了


聞過紅土3號後.我的紅土只留下一塊…>.

紅土2:香甜濃郁..厚實且沈穏和芽莊那種淺淺的香有很大的不同


當我寫完紅土3號的心得之後..到師兄的部落格看師兄對紅土3號對形容沒想到英雄所見略同..


我想聞過的人大概也都有相同的感覺-- ,揚而甜,一種很令人舒服的味道.若要以此沈為標準


來買沉香的話..我想應該可以省下很多買沈的錢吧.(因為那怕你尋遍千山萬水也難覓其踪)


小弟初學,形容的不好..師兄莫見怪


答:感謝分享阿!!


其實香味沒有標準的,因為每個人聞到的感覺都不一樣,所以末學才會說,香味無法傳承,一定要親自聞去感受!!


這組樣板本來就是末學製作出來教學用的,很多人都以為是要用來推銷產品,其實裡面很多東西都已經沒有貨了,有些還是末學特別留下來製作的,推銷沒貨的產品,應該沒人會做吧!!


惠安土沉的話,跟紅土是不一樣的喔,土沉的味道很單純,是單一的甜,味道平平的,紅土的話,帶有花蜜香,味道很豐富,不過這是很粗淺的形容啦,還是要聞過才知道!!


紅土三號的話,現在原料沒人要做香了,賣原料就一堆人搶了,誰還做香,大陸的賣價是末學網拍的三倍,東西都往大陸去了!!


感謝師兄分享,神祕小禮物這幾天會為您寄出,要好好品嚐保留阿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尼沉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